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今年33歲,個子高高的,眼睛亮亮的,水汪汪的,閃閃惹人愛。媽媽性格溫和,是天蠍座的,美麗極了!

  媽媽特別愛我,記得有一次,我和朋友在一個廢舊的工廠里玩,一不小心踩中一個螺絲釘,我害怕及了,就趕緊跑回家,找媽媽,媽媽問我:“怎麼了?”我哭着說:“我不小心踩到螺絲釘了!”媽媽很害怕,就急忙背起我來往醫院跑。到了醫院我忐忑不安總是害怕媽媽離開我。醫生說:“小朋友,不用害怕的。”霎時間,我腳里的刺就出來了,我很開心,媽媽也終於鬆了一口氣,溫和地說:“孩子,不能在哪裡玩了,你會受傷的。”我乖巧的說:“恩,我再也不了,再也不了。”我們就回家了。

  這就是我媽媽,一位高尚的媽媽,因此我也因為有一個高尚的媽媽感到自豪!

  三年級:王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