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既美麗又能幹。她長着高高的個子,瘦瘦的的身材,黑黑的頭髮,白白的皮膚,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。

  媽媽每天從早晨睜開眼睛到晚上躺下休息,都在忙忙碌碌,有好多做不完的家務活。買菜、做飯、打掃衛生、洗衣服、接送我上下學……看到媽媽那麼辛苦,我心裡想:以後我一定要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即使媽媽有空坐下來,手裡也不會閑着。她手裡總是抱着毛衣織個不停。每當這時,爸爸會勸媽媽說:“別太累了,歇會兒吧!”媽媽總是露出溫柔的笑容說:“不累。”媽媽織毛衣又快又漂亮。我只聽到針和線摩擦的“沙沙”聲,看見毛線團由大變小,一件花色新穎的毛衣很快就呈現在眼前了。

  前年冬天天氣很冷,我們住的房子沒有暖氣,室內溫度很低。媽媽想:住在老家的爺爺、奶奶一定比我們更冷。於是,媽媽買來了毛線為爺爺、奶奶織毛衣。媽媽的手指被凍得又紅又腫,媽媽就搓一搓,哈一哈,然後繼續往下織。有好幾次我半夜醒來,朦朧中看到媽媽仍然坐在燈下一針一線細細地織着毛衣。終於,在最短的時間裡,媽媽趕織出了兩件厚厚的軟軟的新毛衣,為爺爺、奶奶捎去。這幾年,媽媽就為爺爺、奶奶、姑姑、姑父等二十幾人,每人都織了一件嶄新的毛衣。媽媽說,全家人的健康快樂就是媽媽最大的幸福!

  我有這樣一位美麗又能幹的媽媽,我感到無比的自豪。

 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:閆子聰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