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 

  深圳市育才二小三年級 王晟齊 

  我媽媽的皮膚很白,中等身材,頭髮是卷的,像波浪一樣披在肩上,兩條彎彎的柳葉眉下有兩顆像黑葡萄的眼睛,她平時穿着灰色的裙子,手提一個深綠色的包,看上去很有氣質。 

  媽媽非常愛美,每天早上都要打扮一小時,這不,今天早上她就走進洗手間,拿了只洗面奶擠到手上,兩手用力地搓了一下,又塗在了臉上,臉上頓時白花花的,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。洗完臉,媽媽開始了化妝工程,她坐在鏡子前面,面前放着瓶瓶罐罐,她拿出一瓶打開蓋,用手指沾了一點塗在臉上,接下來是眉毛、眼睛、嘴巴,反正從房裡出來后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,看上去光彩動人。 

  媽媽經常去美容院,她有一張會員卡,有時偷偷地到樓下去美容,當美容回來后都要拍着我的頭笑着對我說:“好看嗎?”我看到媽媽那張“蒼白”的臉就想說:“不好看!”可我又不想打擊媽媽,只好說:“還可以!”媽聽后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那一天晚上我都睡著了,我感到有人在搖我,我迷迷糊糊起來后,她又高興地對着我說:“好看嗎?”我看都沒看就說:“好看”,然後又倒在了床上。這個老媽,愛美都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非常愛美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