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是個平凡的農家婦女。她40出頭,常穿一件粉紅色褂子,一雙打補丁的布鞋,因為十分勞累,黑髮中夾雜了幾縷銀絲。媽媽雖然長得不漂亮,但在我心裡產生了十分美好的印象。因此,我愛我的媽媽。 

  媽媽十分勤勞。她每天天不亮就下地幹活,天黑了才回家。記得有一次,天黑了媽媽還沒回家,我便到地里去找媽媽。到了地里,我隱約看到有個黑影在移動。走近一看,原來是媽媽,只見媽媽頭上滿是汗水,見我來了,便說:"我幹完了這一點就回家,你先走吧!”說完,埋頭又幹了起來。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,我激動的流下了淚水,心想:媽媽為了我這樣勞累,如果我不好好學習,怎麼對得起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呢? 

  媽媽不但勤勞,而且心地善良。有一次,媽媽做了剛好夠我們三口人吃的飯。忽然,門外傳來幾聲咳嗽聲,接着又聽見一個老爺爺問:“有人在家嗎?”媽媽趕緊走出屋,原來是一個老爺爺在討飯吃。這位老爺爺臉上滿是傷痕,眼裡滿是渾濁的淚水。這時老爺爺說:“給我點飯吧,求求你了!”媽媽聽了,急忙把他扶進屋,給他端出一碗熱氣騰騰的飯菜,老爺爺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吃完后媽媽臉上露出笑臉,又把老爺爺的傷口上敷上藥,還拿出100元錢給了老爺爺。這時,我覺得媽媽雖然很弱小,但他的身影卻那樣高大。 

  媽媽非常疼愛我,每次有了好吃的東西,他總是捨不得吃,而是留給我吃。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,我永遠也忘不了,我愛我的媽媽。 

  媽媽是個平凡的勞動者,而正是這平凡的勞動者創造了中國的歷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