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簡直是小巧玲瓏,五官什麼都小。小小的眼睛,小小的鼻子,小小的耳朵,還有一張櫻桃小嘴。更漂亮的是媽媽笑起來在小嘴的四周會盪起一圈淺淺的梨渦,可迷人了。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喔,爸爸剛認識媽媽的時候,就是被媽媽這一圈梨渦給迷住了。

  媽媽是一位人民教師,教過語文也教過音樂。教師都有一顆同樣的心,那就是責任心。媽媽的學生都很棒,有的上了大學,還有一個學唱歌的,到東南衛視打過擂台。但是由於教師工作壓力太大,媽媽病倒了,開了刀,媽媽因此離開了她心愛的三尺講台,轉到了中心校。但媽媽仍然擺脫不了家務活。

  媽媽非常愛我。記得那是在冰災那年的一個晚上,我得了腮腺炎。媽媽背着我走在寒冷泥濘的街道,寒風呼呼地吹在我們的臉上,像刀割一樣。當時,我感到天昏地暗,但還是說:“媽媽,你打電話給爸爸吧。”可媽媽卻說:“不行,爸爸在衡陽開會,再說為了這的小事,從那麼大老遠的地方趕來幹啥呢?”媽媽不同意,我也沒什麼好說了,趴在媽媽消瘦的背上睡著了。等我醒來時,我已經在醫院了,媽媽摸着我那滾燙的額頭,我分明感到,她的手真涼呀!聽說用仙人掌敷在腮上有作用,回到家裡,媽媽忍痛把仙人掌切開,一不小心,手劃了一道口子,鮮紅的血液流了出來……

  我一天天長大,媽媽一天天變老,媽媽對我的愛越來越深。

  湖南衡陽耒師附小三年級:徵羽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