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白和小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和小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天,媽媽從市場裡面買來了兩隻小兔。我給它們分別取名為小白和小黑。為什麼叫做小白呢?因為它全身潔白,沒有一處被“玷污”。小黑則是因為它黑的部分比白的多,所以叫小黑。---------------- 

  我很喜歡小黑和小白。我把它們當做是我的小夥伴。每當我覺得無聊的時候,就會跟它們玩,一玩起來,那兩隻小兔子就蹦蹦跳跳的,真可愛。----------- 

 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,小黑和小白就一直在我腿邊蹦來跳去,好像在說:“主人,給我點吃的吧,我肚子都快餓的扁了。”這是我便會那紅蘿蔔或是些青菜給它們吃,他們就用那感激的眼神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主人,謝謝你給我們東西吃。”然後,四隻小腿就一蹦一蹦的跳到一旁,享受起“山珍海味”來了。 

  -------- 

  晚上睡覺的時候,小黑和小白便各自回到籠子里,做起了它們的美夢來。 

  — 

  第二天,它們一早就起身,蹦蹦跳跳的好像在做運動似的,真不愧為短跑能手、到了吃早餐時,它們總是裝着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跟着我,不肯離開半步,連我去上學還要跟着,逼不得已只好弄些青菜喂它們吃。它們立刻衝上去樂滋滋地吃了起來,我便趁此機會跑去上學。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記得有一回,我手裡拿着一些青菜和蘿蔔逗它們玩,它們跳起來的時候, 我便把手舉高了。想不到,小白和小黑不肯認輸,又再一次跳起來,這一次是小白先跳起來,小黑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,在旁邊跳了起來,把青菜和蘿蔔咬在嘴裡,就和小白分享起來,原來動物之間也有團結互助、有福同享的精神。 

  我喜歡小白和小黑,更喜歡它們這種團結互助,有福同享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和小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和小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