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公雞和小鴨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公雞和小鴨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公雞和小鴨子 

  在遙遠的山裡,住着一隻小公雞和一隻小鴨子,它們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。 

  一天,小公雞和小鴨子在山裡玩耍,突然,他們發現地上有六隻蟲子,小公雞說:“這裡共有六隻蟲子,那麼就你三隻我三隻吧!”“好啊。”小鴨子毫不思索地說。小公雞狼吞虎咽的把蟲子給吃了,而小鴨子卻把蟲子藏起來,等到肚子餓了再吃。過了一會兒,小公雞肚子又餓了,於是,小公雞把小鴨子的蟲子也吃了。小公雞的肚子倒是吃飽了,可是小公雞的心裡怎麼也平靜不下來,只好紅着臉向小鴨子說出了真相,小鴨子說:“沒關係,我還可以找其他的蟲子嘛!”說完,小公雞的臉更紅了。第二天早晨,小公雞很早就起床了,它到山裡去尋找食物,順便帶了幾隻蟲子給小鴨子,小鴨子說:“你捉蟲子給我,我用什麼來報答你呢?”“不用了,我昨天不是吃了你的三隻蟲子嗎,今天我捉來還給你。” 

  從此,他們在山裡過着有趣,高興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公雞和小鴨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公雞和小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