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獲獎的感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獲獎的感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生就像一場戲,因為有緣才相聚.偏題了偏題了!讓我說完行嗎?因為有緣,人與人之間才有了差距,才有了高低,我並不是說我的成績比我們班其他人好到哪兒去?咱們班還有比我成績更好的呢!愛迪生說過,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賦與白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而成的!

獲獎並不是值得高興的,是給你的一個警鐘,怎麼說呢?也可以說是一句鼓勵的話,警鐘就是提醒你不要原地踏步的,努力向前駛去的,一句鼓勵的話,只是單純的,而獲獎也是膚淺的,重在的是過程,獎狀、獎品只是一種鼓勵你繼續努力的方式。而你現在得獎了只帶表你現在比別人快了一部分而已,別人沒有得獎怎麼會甘心呢?高興、驕傲只會使你在下一秒被別人超過!這個時候,你才陷入沉思,是不是比較晚呢?不晚,你還未老,趁還未老燃起鬥志吧!努力一拼吧!柳暗花明只是一成功的一小部分而已,而真正的終點——現在,不,是永遠都沒有。有句話叫做:活到老學到老嘛!

眾成績優秀的同胞們,我,與你們同齡,成績也許也與你們同齡,但不要怪我多嘴:“不要止住你們前進的腳步,不要把你與同伴的距離拉進了或拉遠了,要全力以赴,學習,並不是枯燥的,只要認真的,用心的去學一個小時就能喜歡上學習了,就像我當初喜歡英語、書法的那一瞬間!”也不要怪我在作文里拉廣告,我真的推薦你去讀一本好書《叮噹的魔法》。因為,就是它改變我的,我算是“老”一輩的咯!哈!

勉強的笑也不行哦!過分的學習會讓你的身體支撐不住的!對不起,我又多管閑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獲獎的感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獲獎的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