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獲獎的回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獲獎的回憶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提着一盒重重的紅色記憶,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向家衝去。那是獲獎后激動、興奮的驅使。

  道路兩旁的花壇里栽滿了各種我不知名的花草,可是那些花兒大都已經開花了,有一種似果粒般的小巧玲瓏的黃花,散發著淡雅的清香,撫慰着人們勞累了一天的疲乏身軀。

  看着這些小花兒再看看這盒,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興奮。

  我突然覺得這次獲獎是因為我有這個機遇,我把握住了這個機遇。倘若我不知道這個活動我沒有參加,那這一切早就跟我說拜拜了。假如我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寫這篇文章,我又怎能獲獎呢?

  獲獎讓我懂得了要捕捉機遇把握機遇珍惜機遇。這是一種認知。

  五月,是金色的。因為它是夏季的第一個歸處。人們說夏是酷夏,不僅是因為它整天釋放着熱的能量,更重要的是,夏季是一個令人全身充滿鬥勁、世界充滿競爭的季節,競爭是殘酷的,它意味着強者生存弱者淘汰。

  我本不喜歡,這種急速的生活腳步,可是,要不是這樣,我怎麼可能獲獎呢?在去年的這一時刻,大家都在角逐競爭着獲獎名額。我能成為其中的一員,這是一種幸運。

  在過去的一年裡,我努力着,我每天早晨跟東方的太陽為伍,每天放學后與半空中的夕陽為伴,堅定着信念,奮鬥着奮鬥着……

  我不能抱怨,因為這是作學生的職能和責任,“人不為己天誅地滅”,每個人都沒日沒夜的拚命,今天我收穫了,這是一種辛苦后得以的成果。

  ??我將這個消息告訴爸爸媽媽,他們叫我不要驕傲,繼續努力;我將這個消息告訴祖父祖母,他們給了我錢作為獎勵;我將這個消息告訴叔叔嬸嬸,他們叫我繼續看書,提高文學素養……獲獎是一種激勵。

  獲獎改變了我對自己的認識。以前我從來不認為自己的作文寫得很出色,甚至不敢參加什麼比賽,這次要不是老師說全班都得寫,恐怕我也不會寫吧!有了這次的經歷,我會對自己更加充滿信心,更愛好寫作愛好文字。獲獎是一種改變。

  獲獎的滋味,是在精神和物質上都被充實了的滋味。

  人生有辛酸苦辣,同時上天也很仁慈,他給予我們每個人公平的命運,但是“甜”要我們自己去爭取。這就告誡我們: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例子,即使有自己也會覺得心不安理不得;守株待兔更是荒謬之談。人們要接受現實,讓人生獲獎。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獲獎的回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獲獎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