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誇獎的力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獎的力量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弟弟,平時特別的調皮搗蛋,也不喜歡學習,家長都拿他沒辦法,十分的頭痛。但是奇怪的是,這個學期弟弟突然變得勤奮好學了,也不用時時刻刻受家長的監督了,大人們都很好奇,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力量使得弟弟發生了如此大的變化。

  謎底是在一次家長會上揭開的。弟弟的班上原來換了一個新的班主任老師,這個老師和以往的老師不同,她很喜歡誇獎學生,不管這個學生有什麼小的優點,她都會掛在嘴邊一隻表揚。弟弟本來不喜歡學習的,只是因為一次家庭作業字體寫的比較端正,被老師表揚了以後,自信倍增,漸漸地就喜歡上了學習了。

  看來表揚的力量真的是偉大的,能夠化腐朽為神奇,甚至能夠改變一個人,讓我們多多看別人的優點,並且毫不吝嗇地讚揚她們吧!

您正在瀏覽: 誇獎的力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獎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