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被誇獎的滋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誇獎的滋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被誇獎的滋味

 浙江省溫州市

  龍港一小四(4)班 林威

  我的的回憶,一件件往事就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數也數不清,我最喜愛的還是在游泳時的那一枚“貝殼。”

  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天,天氣十分悶熱,樹上知了好像也在叫:“熱死了,熱死了。”我和媽媽去游泳,那裡人可多了。你瞧,都快把整個游泳池擠滿了。

我在水裡歡快地游着,看見了許多大人、小孩用力拍水,可他們像大象似的笨重,而且沒游多遠,就沉了下去,也沒有辦法浮起來。看着,看着,我暗暗發笑,心想:哈哈!

他們真笨連游泳也不會。瞧我的,我爬上了岸,雙手直,稍向下蹲,兩腳用力一蹬,“撲通”一聲,跳進水裡,,像箭一般向前沖了好幾米。我一會兒蛙泳,一會兒仰泳,一會兒又在自游泳 。我一下子在水上漂浮,一下子沉到水底,一下子又開始翻起跟頭來了。

動作標準、行態優雅、夠?t灑吧!

  一旁大人見了,誇獎道:“這陔子游得真棒!”不會游游的姐姐見了,拉着我說:“小朋友,你游泳姿勢真好看,教教我好嗎?”我聽了心裡湧上了一陣陣自豪和喜悅。這樣滋味是飄飄然的、是甜蜜蜜的。

  這種滋味使我一生難忘。

  指導教師:陳雪華

您正在瀏覽: 被誇獎的滋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誇獎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