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會彈古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彈古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會彈古箏

  東營方洲教育  隆蘊涵  指導教師 王春秀

  我有許多才藝,有畫畫、唱歌、寫字……但我最拿手的是——彈古箏。

  我是從三年級上學期開始學的,之所以我要學古箏是因為,古箏能體現我的個性,所以我要學古箏。

  學古箏要做許多準備工作,比如說:要膠帶、指甲和課本等等。因為古箏太貴,但是為了讓我學好,媽媽給我借了一個架古箏。

  終於開始古箏了!學古箏的時候遇到了一點麻煩,但我會妥當的把它解決掉。比如:有一次我們學“劈”的時候,我弄得古箏光發出“吱吱”的響聲。我本來想放棄,但是潘老師說:“別放棄,古箏都告練出來的,教你一個小巧門,用指甲面去彈弦就能彈好了。”聽了老師的一番話,我又一鼓作氣,重新練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就練熟了。

  在一次展示中,我一上台介紹完了我的基本情況后,我就開始彈了起來,在彈的過程中,聽到了許多家的稱讚。果然這次成績發下來了,我和一個人並列第一,現在我的成績還是非同凡響。

  我喜愛音樂,更喜愛古箏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彈古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彈古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