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會滑滑板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滑滑板了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看到小朋友們滑滑板太酷了,真想加入他們的隊伍。我就叫爸爸買了一個帶有人形圖案的滑板,長長的板下面還有兩個輪子,一前一後的,那個輪子滑起來還會發光呢!

  買回家,我第一件事就是練習滑板。我先是扶着桌子練習,手一沒拉好就摔了下來,所以我每次練習都要拉好桌子,這樣就摔不下來了。但我覺得光扶着桌子還沒有用,要學會滑滑板,必須脫手滑,所以我就先扶着沙發借用沙發的力量衝到桌子那邊。因為沒有衝力,還是摔了下來。後來我覺得這樣也練不會,我就試着用腳扭動滑板,我一邊扶桌子扭,一邊腳也扭動着,就這樣我真得學會了。但是,光會滑還是不行。還得學會跳上滑板,別看跳很簡單,只要一隻腳踩在板上然後加一隻腳一跳就可以上去滑了,但我在練的時候還是沒少摔跤。

  最後,我終於學會了。可以跟小朋友們比賽了,我還常常贏他們呢!

  蘇州市滄浪新城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:孫銘揚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滑滑板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滑滑板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