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悠悠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悠悠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愛的悠悠球 

  嘉信西山小學 三年(4)班

  陳銳基 

  我家有許多玩具。有:玩具坦克、玩具車、玩具小海馬、遙控車、悠悠球…… 

  我最喜歡我的悠悠球,它叫:“火力銀電”。它有着銀色的閃光,裡面有兩塊鐵,左右有圓圓的東西,裡面的鐵被夾着,就像一個豬柳漢堡一樣,外面兩個圓圓的東西上面寫着“火力銀電”四個大字,裡面的線就像一條蛇纏在一個人身上。 

  “火力銀電”分享着我所有的喜怒衰樂,陪伴我成長。每當我考試沒考好的時候,我就拿起“火力銀電”,它就像慈愛老師那樣,微笑地對我說:“不要灰心,小主人,下次一定能考好的。”每當我不快樂的時候,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,輕輕地對我說:“想開點,小主人,有我陪你呀!”每當我拿了別人的東西之後,它就像警察那樣,氣沖沖地說:“快把東西還給別人。”每當我考試考了100分時,它就像一位博學家一樣,一臉正經地說:“驕傲使人落後,謙虛使人進步。” 

  這就是我的忠實夥伴——火力銀電。 

  指導老師:

  胡仕強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悠悠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悠悠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