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會大仙舞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大仙舞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說起神仙,也許大家和我一樣的感覺,啊……騰雲駕霧……變化多端……,可大仙舞是啥名堂呢?我感覺就像神仙……

  那是上個周末的的晚上,媽媽去加班了,爸爸和奶奶帶着我和妹妹到街頭去“吹風”。一路上,我十分不高興,因為好不容易盼到周末,正是我喜看的兒童電視連續劇“巴啦啦小魔仙”放映的時間,可爸爸說家裡的空氣太煩躁,在加上奶奶的病剛好,需要活動,硬要我們一起“馬路走走”。我看到奶奶特別是妹妹高高興興的樣子,只好跟在後面。

  剛走到街道口,就聽見歌星宋祖英演唱的“辣妹子”飛快傳來,這時,我忽然感覺有點精神抖擻。慢慢的走近了,就見一排排成群結隊的大嬸打辦的花枝招展的隨歌起舞,她們忽而兩手張開,忽而腰枝轉換,忽而雙腳起動,優美極了!就像電視里的“仙舞”一般。這下,我想:要是我會跳多好啊!“去學啊”!爸爸好像看出我的心思。‘哦“,我愉快地答應着迅速的擠進舞群中。可剛學比劃了兩下,不但感覺不舒暢,還挺彆扭的。”唉!……“看到大嬸們跳得那麼優美,我簡直有點望洋興嘆。”別瀉氣啊“!身後傳來一個非常熟悉的女中音。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表妹曾凡棋的媽媽。”五姨“我急忙向她打招呼。”剛剛為啥嘆氣呢?“五姨問。我就把學舞不成功的事告訴了她,誰知,五姨說她就是這群跳舞的教練,我真感到意外的驚喜。原來,這個舞的名字叫”大仙舞“,它是靠”聲,形,意境“的配合默契達到一個新的水平的集體舞。經常跳動,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,我聽后就有點搖搖欲墜,急忙讓五姨教我。

  首先學的是兩手張開,五姨的手一畫一個圓弧,可我卻有些僵硬,學到中間竟有些慌亂,這時五姨告訴我不要緊張,兩手要放鬆,我記着五姨的話放鬆的練習,不一會,就大膽地畫弧成功。其次學腰身轉換,開始我轉的太平淡了,過一會,又像抓賊一樣扭的太快,五姨告訴我心境一定要放鬆,用數加音啪的韻味慢慢的轉,我學后感到舒心多了。最後學的是雙腳跳動,最有意思的是我抬腿一擺,一下擺到五姨的肩上,而五姨不小心沒站穩,被摔在地下,我卻像騎馬一樣坐在她身上,羞愧極了,這時五姨不但沒怪我,反而起來后關心我的狀況,直到我學會為止。

  跳”大仙舞“真愉快,通過它,使我更加明白了,只要勤學苦練,最後的收穫一定會成功。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大仙舞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大仙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