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愛校園的菊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校園的菊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愛校園的菊花

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市七一寄宿小學武漢市七一寄宿小學三年級(1)班 楊格

  金色的秋天到了,美麗的菊花開了。

  菊花可真美啊!它的形狀千姿百態,有的像一個繡球,有的像一個毛茸茸的小球,有的像圓球合抱,有的像綵帶飛舞,有的像雨後的蘑菇。真是姿態多變、婀娜多姿!

  菊花不僅姿態美,名也美,有獨本菊、多頭菊、虎刺、田家樂等。

  菊花的顏色五彩繽紛,有大紅的、粉紅的、深紅的、嫩黃的、鵝黃的、金黃的、潔白的、淡綠的、淡青的……

  菊花的全身都是寶:它的莖可以做菜,花可以入葯,花蕊可以做枕頭呢!

  菊花的特點是耐寒。在百花幾乎全都凋零了的深秋,它卻傲然開放了。

  看到這美麗的菊花,我突然覺得古人說得真好:“莫惜今年花落去,明年更比今年好”。我相信,我們的學校在明年會比今年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校園的菊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校園的菊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