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會努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努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節數學課我本以為講課,可沒勁,我又想到考試我立馬灰心了,因為我一連考了兩個80多分,可是我拿到卷子我就開心了,原來這張卷子特別簡單,我一路順答如流,自我感覺好極了。答完后我一而再,再而三的檢查,直到下課鈴打了這后才交了卷。

  下了課我和好朋友男男對答案,我們都對,每次只要考試我們一對答案,我錯她也錯,我對她也對,我得100分她也得100分,我和男男也是一對好姐妹。

  以後我慢慢會變得比一二年級有信心、有勇氣和有發奮的目標了,爭取每次考試考好,我會繼續努力,加油,加油,再加油!

  28號媽媽的話:昨天因為開會一天,沒有給睿睿及時打日記。昨天晚上我也沒有問睿睿數學捲髮下沒,一進門就告訴我她考了滿分,我急忙表揚她,她也很高興,吃過飯主動要我和學習英語,我也很樂意地和她邊學邊玩。今天早上她也很自覺地起床,我也沒有管她,到點上學時還催開我了,表現好極了,希望睿睿能堅持,我們很愛你。
 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努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努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