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無意的傷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意的傷害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日月如梭,轉眼間已到了小學三年級下學期。我卻還記得上學期發生在我和同位之間的一件事。由於我的疏忽大意,讓自己的同位受了傷。

  那是在一天下午“陽光活動”結束后,老師讓同學們站隊返回教室。我的興奮勁兒還沒過,一邊高興地甩着手中的跳繩,一邊跑着去站隊。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放生了,我甩出去的繩子頭打在了同位劉暢的臉頰上,她的臉上隨即就腫起了一個紅包。我一下子蒙了,知道自己闖了禍,竟然忘了向她說“對不起”。只見劉暢已經哭着跑到老師跟前打了“報告”。我想:這下糟了,我要挨批了。老師臉一沉,向我走來。這時,我的臉頓時感覺燙熱,心“僕僕”地跳個不停。老師的批評雖然並不嚴厲,但我已經感到深深的內疚。

  我們回到教室,我向劉暢表示了深深的歉意,並告訴她回家用生的土豆片敷一下受傷的部位,可以消腫止痛。這雖然是發生在同學之間的小事,卻讓我明白:無論什麼時候做事都不要疏忽大意,而要心如針細。

 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:閆子叢聰

您正在瀏覽: 無意的傷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意的傷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