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隱形的傷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隱形的傷害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沒想到,我跟她的友誼竟然是建立在“隱形傷害”上的。多少回,我想去改變,卻發現自己其實夠不着。

  她是我的死黨,其實這樣說非常勉強,因為我們互相沉默的時間比嘻嘻哈哈的時間多得多。從遇見她開始,我就想,我們一定會相處得很好,但後來,我發現不是這樣的。她之所以和我做朋友是為了報復,報復曾經我對她的“隱形的傷害”。

  “隱形的傷害”是從她口中說出的,這樣有特色的詞,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想到吧!她剛說這話時,我也就明白,“隱形的傷害’是指什麼了,那傷害就是當我在春風得意時,她的垂頭喪氣。

  往事如煙,因那傷害而清晰。小學時代的我,成績在班裡數一數二,而她只不過是個不值一提的小角色。那時的我跟她只不過是陌生人罷。上了初中,我們無意成了朋友,她的成績現在已到了可超越我的界限,她成了我學習上的勁敵。雖說是勁敵,她除了數學成績比我好外,其它的大多在我之下,想趕在我前面的機會微乎其微。每次考試,如果我考得比她好,她就火氣特大,就像百年不遇的大風暴,力量無窮。在她考得比我好時,她變會幸災樂禍,看了可真讓人寒心呢!雖同是女孩,但她有着一般女孩有的特點“嫉妒”。她嫉妒我在她前面,也把我在她前面當做了一種傷害,一種“隱形的傷害”。她認為我一直在傷害她,但我沒有想過要傷害她,我只想超越,不單單隻是要超越她,我還要超越所謂“第一”!如果每個人都把超越看成是一種傷害的話,那麼我請你們看成是一種不足,自己的不足。

  “隱形的傷害”雖看不見,但往往比看得見的傷害更令人心痛。如果把它看成是自己的不足,我想你們會得到很多很多。

  廣東揭陽揭東縣==中學初一:顏べ顏

您正在瀏覽: 隱形的傷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隱形的傷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