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”。這句話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。是這句話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,令我終生難忘。 

  上二年級的時候,媽媽就強烈地要求我去啟航英語學校學英語。我被安排到了和我同齡的班級。我第一次測試,老師就給我了一個“下馬威”,當我拿着卷子時,我似乎就像掉進了冰窟窿,我的分數少得可憐,只得了二十分。別人幾乎都是八九十分。天哪!我怎麼會得二十分,怎麼會……當時,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。在學校我可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,英語考試從來沒有下過九十五分。以後我還怎麼當科代表,還怎麼見人哪!儘管窗外陽光明媚、綠樹紅花。可我的心裡,卻陰沉沉的,似乎淅淅歷歷的下着“酸雨”。我垂頭喪氣地把卷子交給爸爸,我本以為他會大發雷霆,把我臭罵一頓,可他卻溫柔地說:“爸爸送給你一句話,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。”意思是讓你學會‘自尊、自立、自強’。你還記得‘春晚’上的‘千手觀音’嗎?她們可都是聾啞人啊!就是因為邰麗華她們有一顆自強不息的心,成就了舞台上美妙的一幕。你覺得自己能考二十分,你就只能考二十分,如果你覺得自己能考九十分,只要通過努力你就能考到九十分。你是選擇二十分,還是選九十分呢?我毫不猶豫地說:“我選擇九十分”。 

  在我的努力和老師的幫助下,一個月、兩個月……我終於考上了九十分。而且穩居不下,上學期還考了全班第一,啊!我成功了!是爸爸的“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”。這句話鼓舞了我,激勵了我。 

  這份成功讓我難忘,而爸爸的這句話更讓我難忘! 

  沒準,下一個居里夫人就是我呢,等着瞧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