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樂樂關窗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樂關窗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樂樂關窗記 

 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胡雨川 

  夏天的天氣變化多端,早上還是陽光明媚,放學時則狂風大作。天上的雲像一個粗心的孩子把墨水打翻了,濃黑濃黑的。樂樂在一棵柳樹下邊停了下來,他看到天上的朵朵烏雲,突然想起學校的窗戶還沒關好。可返回去要淋雨,不去窗戶就要破了,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,他轉身跑向學校。 

  在返校的途中,下起了傾盆大雨,但內心的急切之火未被撲滅。他上氣不接下氣跑到學校時,發現空無一人,聽到窗戶被風吹的噹噹響。他連忙跑進了教室,用雙手抓住窗戶,正要關上窗,一陣狂風吹來,窗戶從手中掙脫開了。樂樂再一次試圖抓住窗戶時,胳膊卻碰到了牆角,破了一塊皮。可是他毫不在乎,竭盡全力把窗戶關上了。 

  樂樂跑在雨簾中,雨滴到了傷口,讓他疼痛萬分,但是他心裡美滋滋的。 

大家要向樂樂學習捨己為公的精神,為構建和諧社會貢獻微薄之力。 

  (指導教師 丁銘軍)

您正在瀏覽: 樂樂關窗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樂關窗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