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麻雀樂樂學飛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麻雀樂樂學飛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樂樂的媽媽說:“樂樂啊!你怎樣才能學會飛行啊!你看看其他小朋友,它們都可以飛到樹梢上去了,而你呢!樹梢都飛不上去,哎!真差勁。”小麻雀心想:這次我一定要學會飛行。它的媽媽就帶着樂樂去找鷹老師,找到了鷹老師,它的媽媽就對它說:“現在可不可以報個名啊!聽說你是飛行高手我們才來找您的。”“可以啊!”鷹老師說:“先交學費吧!”“多少啊!”“300森林幣。”

  第一天舉行了開學典禮,鷹老師說:“請新同學們做個自我介紹。”大家都爭先恐後的介紹自己,輪到樂樂的介紹時,它也很高興的一蹦一跳的上台,用稚嫩的語氣說:“大家好!我叫樂樂,請以後多多指教。”鷹老師滿意的點點頭,心想:嗯!這個這個小樂樂會挺聰明的。第二天,剛剛亮,所有小學生都起了個早,在鷹老師的帶領下做着準備活動,而樂樂呢!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呢!。第三天呢!雖然去了,但是它怕苦怕累。第四天仍然是沒聽講……鷹老師看見它這樣,無奈但是的搖搖頭,嘆了嘆氣說:“哎!這麼聰明個孩子就這樣浪費了。”期中考試的時候,小鷹都飛到房頂了,而小麻雀才飛到樹梢……

  老鷹媽媽對小麻雀說:“做事要有恆心、要有毅力,不怕困難,不要半途而廢。

  五年級:秦迪鑫

您正在瀏覽: 小麻雀樂樂學飛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麻雀樂樂學飛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