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調皮的樂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調皮的樂樂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;有的喜歡看書,有的喜歡踢足球,有的喜歡唱歌……而明明的同學---樂樂卻愛搞惡作劇。

  “哎喲!樂樂你給我站住!”教室里傳來了一聲‘獅吼’般的叫聲。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-----“叮鈴鈴,叮鈴鈴!”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,強強象晚常一樣走出教室玩耍。可就在這時,樂樂把強強用力一推,害得強強一屁股重重地摔倒在地上,致使右手骨折,強強忍着眼淚,把心中的怒火壓下去,可樂樂還嘲笑強強“太笨了!”他一邊說,一邊還流露出得意的笑容,所以出現了強強吼叫的一幕。

  明明放學回家后,對爸爸媽媽說;“我們班的樂樂,今天把強強的右手弄骨折。”明明說完以後,全家紛紛發表意見。媽媽說;“明明,你可千萬不要學樂樂那種壞行為,不僅傷害同學之間的友誼,而且可能後果不堪設想。”“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。”爸爸嚴肅地說道。“難道樂樂一定要用這種方式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嗎?如果換成和同學交流學習經驗或者和同學一起玩耍,這不兩全其美了?”明明迫不及待地說:“樂樂真是不可理喻,要是能把搞惡作劇的精力放在學習上,那該多好啊!”對明明說的話,爸爸媽媽拍手稱讚。

  大家可千萬不要像樂樂一樣啊!

  三年級:李炎

您正在瀏覽: 調皮的樂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調皮的樂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