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樂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樂樂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樂樂是我姥姥家一隻小狗的名字。它黃白相間,胖乎乎的腦袋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嘴巴上面長着一個扁扁的鼻子,張嘴一叫鼻子就會翹起來,好像生氣了一樣,長長的耳朵平時總是耷拉着,但一有動靜耳朵馬上就立了起來。 

  樂樂雖然不會說話,可是卻能聽懂人的語言,並能用它那條尾巴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,每次我和媽媽去姥姥家,汽車剛進村它就提前跑出來迎接我們,尾巴不停的搖動,還不停的用鼻子拱我呢。 

  樂樂表面上看起來十分老實,它可以整天趴在某個角落一動不動,不會輕易打擾別人,但是你要認為這是它的本性那就大錯特錯了。有一天,我和我的朋友帶着我們的小白兔去姥姥家,小白兔不小心跑了出來,剛才還一動不動趴在角落裡的樂樂突然竄了起來,直往小白兔那兒撲,還好小白跑得快才沒有被抓到,嚇得我們出了一身冷汗,這充分證明了它的野性。 

 但是我還是和樂樂結下了深厚的友誼,因為它善解人意,為此每逢星期天我還會去姥姥家看它呢。 

 我愛小狗樂樂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樂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樂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