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關窗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窗戶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五下午放學了,小明又唱又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走着走着,天忽然黑了下來,緊接着電閃雷鳴,狂風大作,風把路邊的柳樹都吹彎了腰。眼看就要下雨了。

  小明猛然想起教室里的門窗沒有關。他想:如果窗戶和門沒關,雨水飄進教室里,牆和黑板會潮濕,同學們也會因為地板太濕而滑倒。風那麼大,窗戶撞到牆上,玻璃會碎,會給班級帶來財產損失。於是,他急忙往學校跑。半路上,天空中下起了大雨。

  小明跑得更快了。跑到了學校,他趕快衝進教室里,把窗戶關好,再拿來抹布把淋濕的桌椅擦乾淨。他看了看教室,然後放心的鎖上門。等他走出校門口看見雨一時半會還停不下來的樣子,於是他兩手抱住頭,飛快地往家裡跑。

  星期五的值日老師發現了這件事,星期一就把小明做的好事悄悄地告訴了他的班主任。下課後,老師把小明叫到辦公室里,表揚了他。同學們知道了這件事以後,都學小明做好事了。

  五年級:羅伊緣

您正在瀏覽: 關窗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窗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