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那道風景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那道風景線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學校是實驗小學,那是一座綠草如茵、花團錦簇、無與倫比的校園。我愛校園裡的一草一木,角角落落,可你知道我最喜歡的景物是什麼嗎?告訴你吧,我最喜歡的是花壇。

  萬紫千紅的春姑娘邁着輕輕的步子悄悄來臨,沉睡了一個冬天的花壇就醒了過來。小草從地下鑽出頭來,輕輕地搖擺着自己的身體。三月份,迎春花開了,黃色的小號角長在墨綠色的枝幹上,多可愛!柳樹姑娘也發芽了。

  活潑的夏姑娘也到來了。她用碧綠色顏料給花壇塗上了一層碧綠。小草也是碧綠碧綠的,更加強壯,柳樹姑娘的頭髮也長長了,葉子碧綠碧綠的,一陣風吹過,柳樹姑娘還梳理起了自己的頭髮。

  秋天來了,菊花開了,菊花有的紅,有的白,有的黃,十分美麗。有的像喝醉酒的漢子,紅着臉;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,低着頭,真美!

  冬天也來了。柳樹的葉子掉光了,可一場雪后,柳樹成了銀條,碰在一起叮叮噹噹!

 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!

  河南駐馬店駐馬店市實驗小學三年級:王紫涵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那道風景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那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