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鄉村的風景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風景線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鄉村的風景線 

  臨澤縣板橋鎮友好小學三年級

  李兵兵 

  早晨,天剛亮,農家的煙囪上已經有了裊裊炊煙,遠遠近近還時不時傳來飯的香味,農家人的了飯已做好了,於是一家子便圍在小桌邊,有說有笑地吃起飯來。雖然他們吃着粗茶淡飯,但是每個人臉上都掛着幸福的微笑。吃完早飯便拿起工具準備下地幹活,這一去,便要等到天空中只剩最後一抹晚霞才歸家。 

  鄉村生活,似乎平淡無味,他們這樣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,這樣的日子不知過了多久了,像一張老碟片,播放了一次又一次…… 

鄉村生活,是有趣的。孩子們放學后,做完作業都會不約而同來到林中的一塊草地上。草地柔軟而有彈性,草地上還長滿了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,這兒一叢,那兒一簇,給這片綠油油的草地增添了不少活力。孩子們就在這兒嬉戲玩耍。男孩子摔跟頭、豎蜻蜓;女孩子跳皮筋、踢毽子,跳皮筋的隨着夥伴們為她念的口令有節奏地跳起來,踢毽子的姿勢美麗,一上一下的毽子像一朵朵盛開的蓮花。遠遠望去,這裡便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。 

  鄉村生活,是充實的。他們雖然整天忙裡忙外,但是他們沒有虛度年華,不會整天無所事事,他們過得十分充實。 

  天剛朦朧亮,太陽剛露出半邊臉。從遠處又傳來了那淡淡的飯香味……鄉村新的一天又開始了。 

  (指導教師:周學武)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風景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