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錯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了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的心情總是提不起來,倒霉的事情也是一連串的發生,這就使我原本就不怎麼好的心情更是雪上加霜。

  今天,一件不幸而又萬幸的事情再次發生在了我的身上。因為今天下雨,所以媽媽並沒有騎着摩托車去上班。也正是因為下雨,我們家的垃圾桶也已經髒的面貌全非,泥土混雜着垃圾加上雨水,散發出陣陣的惡臭,但這正是蒼蠅的美餐,它們在上面肆意的飛舞,沒有一點點嫌棄之色。於是,一向愛乾淨的奶奶讓我把這滿是惡臭的垃圾桶清理一下。我按照奶奶的吩咐去做。可是,垃圾桶死死地卡在摩托車後面,怎麼拔也拔不出來。

  無奈,只能選擇把車推走的方式的了,於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挪動了車,可是不幸的是就在此刻降臨了,摩托車“嘩”的一聲朝牆倒去,“呲”,摩托車在牆上狠狠地擦了一下,又帶着我朝着牆“咚”的撞了一下,這下糟了,車的保險杠被撞歪了,而且車的前輪也被撞壞了。萬幸的是,我自己並沒有受傷,但看到這一片狼藉,我心中一怔,直發毛,腥風血雨是少不了了。

  針對上面的事,我只想誠誠懇懇的想媽媽道歉:“媽媽,真的對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也沒想到事情會是這樣的,對不起,我知道這次我肯定闖了大禍,對不起,我錯了,對不起,都怪我,這肯定又要花許多錢來修理,爸爸一定好幾天才能把這些錢掙回來。我知道我也免不了一頓臭罵,甚至是挨打,我真的好怕。不過自己闖下的禍本就該自己承擔。認錯有什麼用,也必定不可能挽回了,哭又有什麼用,也終究換不回來摩托車的完好無損。”

  對不起...媽媽,我真的錯了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