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察作文——小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作文——小金魚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近,家裡來了兩位新成員——兩條可愛的小金魚。它們是媽媽在花鳥市場買來的。沒過多久,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小金魚一條是紅色的叫“紅豆豆”,一條是純黑的叫“黑豆豆”,它們都穿着一條薄如蟬翼的美麗紗裙,身上鑲着閃閃發亮的亮片。“黑豆豆”的眼睛左右都有一顆黑珍珠,“紅豆豆”的頭上有個大紅蝴蝶結,它們游起泳來一搖一擺的,像兩位高傲又美麗的公主。

  最有趣的是它們吃食的樣子。當我準備把魚食放到水裡的時候,小金魚會跳來跳去,好象它們在摩拳擦掌,看誰能吃到魚食,吃到魚食的那條小魚會高興地吐出一個個泡泡,彷彿對我說;“小主人,謝謝你!”看着它那高興樣兒,我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有一次,大約晚上九點左右,我打算上個廁所,然後舒舒服服地睡覺,我突然想看看我的好朋友在幹嘛。但結果讓我大吃一驚:小魚瞪着眼,一動不動的呆在水底。我的心中充滿各種各樣的念頭:難道我的小魚……死了?我大哭起來。“怎麼啦?出什麼事了”?媽媽急忙跑來。“媽媽,小魚是不是死了?”我說。媽媽聽了哈哈大笑,“小魚沒有死,它們在睡覺呢!”媽媽說。聽了這話,我更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了。後來,我在“百度解答”上知道了,原來,魚是沒有眼瞼的,它們從生到死都不會閉眼,我恍眼大悟。

  兩條小金魚給我帶來了快樂,我喜歡它們。

  安徽淮南洞山中學四(3)班三年級:詹寧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作文——小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作文——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