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一個漂亮的水族箱,裡面碧綠的水草,煤黑的烏木,潔白的廊橋,五顏六色的小金魚好似一幅具有靈性的詩畫,尤其是小金魚最為可愛。 

  小金魚雖然很多,但顏色各異,有的是白色;有的是金色;有的是紅色;有的是白裡透紅;還有的是黑白相間。

  小金魚形態乖巧。它長着一對又黑又亮的大眼睛,像兩顆烏黑的珍珠。它的尾鰭又薄又長,像一片美麗的花瓣。它的嘴巴很大,像一張一合的扇貝。它的身體又粗又短,像一個紡錘。

  我家的小金魚非常可愛,每當我投餌時,它們都會歡快地游向水面你爭我搶的吞食餌料,吃到餌料的小金魚,有的會吐出一串串晶瑩的水泡,之後便搖着小扇子般的尾巴去找其它小金魚嬉戲去了。要是我把手貼在玻璃上,偶爾會有小金魚游過來吻吻我的手,很有靈性。有時我用手敲擊水族箱,小金魚就會驚恐地逃竄,躲到水草後面去了。如果從水族箱圓滑的稜角向里望去,就會看到被拉長的小金魚變成了兩到三條,非常神奇,聽大人說,這是因為光的折射造成的。

  漂亮的水族箱,可愛的小金魚,是我家一道靚麗的風景線,我希望小金魚在水族箱中也能快樂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