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養了3隻小金魚,第一隻叫“小彩虹”第二隻叫“白白”,第三隻叫“小紅紅”。

  “小彩虹”,因為它的身上有許多種顏色,因此而得名,它的頭部像紅色的王冠,眼睛黑乎乎的,像閃閃發光的黑寶石。肚子白白的。尾巴像扇子,而且長長的,我覺得“小彩虹”很美麗,而且每次吃飼料時,都是瞪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顯得很認真。

  “白白”因為全身都是白色的,眼睛也是黑乎乎的,亮晶晶的。我很喜歡它。

  “小紅紅”身體全是紅色的,頭部是白色的,大大的眼睛望着我,好像有話跟我說。

  三隻小金魚肚子圓鼓鼓的,很可愛!我不在時,它們一起玩遊戲,高興時擺擺尾巴,像是在給我打招呼,不開心時,和同伴嬉戲,像是在調整自己的心情。

  有一次白白在睡覺。我放學回來,看見白白一動不動,以為它死了,就放聲大哭,爸爸看見了,問我怎麼了,我說我看見白白死了。我叫爸爸去看,爸爸看了看卻說,白白是在睡覺呢!我這才長舒了一口氣,想,真是有驚無險啊!爸爸讓我懂得了,魚睡覺是睜着眼睛的。

  我養的這些小金魚,你說可不可愛呀!

  龍江路小學南區三年級:李趙123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