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 金 魚 

  剛過完十月一日,開學不幾天,媽媽又帶我到舅舅家去玩。 

  到了舅舅家,一進門,我就看見舅舅家又換了一個非常大又非常漂亮的魚缸,裡面有十幾條小金魚,非常美麗。 

  它們有的是金紅色的,尾巴上還有白色,有的是銀白色的,還有的是金黃色的,頭上是紅色的。它們有的長,有的短,有的胖,有的瘦等。裡面還有一條二十米長的魚呢!當然,裡面也有一條最短的,只有幾厘米長。我最喜歡那條最長的魚了,因為他很有趣。這條魚的眼睛非常亮,像黑色珠子一樣黑。它的嘴巴總是一張一合的,好像在吃東西,非常好玩。我喜歡的還有一隻長的很胖的魚,它披着一件金紅色的魚鱗,魚鰭像紅色的船帆一樣不停地搖擺,它的尾巴是兩叉的,像小燕子的尾巴一樣。我要說的另外一條魚是一條大銀魚,它的眼睛是凸出來的,像一對乒乓球,鼻孔和嘴很想那條很胖的魚。它的魚鱗是鰭像毛筆頭在水裡飄着,可是它的尾巴從銀色漸漸的變成白色透明的了。好像在水中舞動。 

  今天我非常高興,因為我看見了好多的金魚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