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幾天,媽媽給我買了三條小金魚,,它們分別是水泡、珍珠和紅獅子頭。

  一、水泡

  水泡長得很奇怪,眼睛上有一對橘色的泡泡,故因此得名——水泡。它的一張玲瓏小嘴忽時開,忽時關,好似在大口大口地喝水。水泡全身是橘色的,只有肚皮是白色的。如果仔細看,還能看到水泡的腮呢。魚腮隨着嘴巴一張一合,真是好玩極了。

  二、珍珠

  珍珠全身也是橘色,身上有一個個小突起,好似珍珠,所以起名“珍珠”。珍珠的肚子很圓,像個大氣球。它的尾巴像一隻展開翅膀的蝴蝶,當它在水中遊動的時候,蝴蝶也翩翩起舞。

  三、紅獅子頭

  紅獅子頭,不用說,看到這個名字就知道它是紅色的,只有尾巴那裡顏色是黑白相間。它的頭部有一塊大的多餘的突起,猛的一看,就像是獅子的頭一樣,怪不得人們稱它為“紅獅子頭”呢!

  這三條小金魚現在每天只吃一粒魚食。不過賣金魚的阿姨告訴我,慢慢地它們會吃得越來越多。看着它們在水裡游得那麼快活,我彷彿看到它們長大了。

  三條小金魚真可愛,我非常喜歡它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