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六傍晚,爸爸買回幾條小金魚,我十分高興。我圍在魚缸邊看小金魚嬉戲,總是看不夠。 

  星期天早上,我早早起了床,就直蹦向客廳去看小金魚們。忽然,我發現金魚的眼睛睜得大大的,身體卻一動不動,以為是死了,就大呼一聲:“爸爸、媽媽,快來看,小金魚死了。”爸爸媽媽聽了大吃一驚,就連忙奔過來看,爸爸觀察了一下,才舒了一口氣跟我解釋說:“放心,它們在睡覺。金魚睡覺的時候眼睛睜得大大的,這是因為金魚的眼睛是沒有眼皮的,不像我們人類一樣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放心地說:“哦,原來是這樣啊!它們還挺愛睡懶覺嘛!” 

  我敲了敲魚缸,它們就起來了,頭朝着上面望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快給我們一些吃的吧!”我似乎聽懂了它們在說什麼,於是,趕緊從柜子里拿了一包飼料,放了一些到魚缸里。我原以為它們會爭先恐後地搶着吃,可事實卻不然,魚哥哥姐姐們先把食物讓給弟弟妹妹們吃得飽飽的自己才吃。當我發現魚缸里只剩下幾粒飼料,我覺得太少了,剛想再放一些,爸爸就跑過來跟我說:“不能放太多,不然小金魚會撐死的。”“為什麼會呢?”我奇怪地問。“這個我也不太清楚,待會你就知道答案了!”爸爸神氣地說。不一會兒,爸爸出來跟我說:“因為金魚的肚子太小,所以不能吃太多!”我問爸爸:“你是不是去查《十萬個為什麼》了?”爸爸笑着不回答,從爸爸的表情來看,我就知道爸爸一定是去查《十萬個為什麼》了! 

  原來金魚有這麼多的秘密啊!看來我還有許多知識不知道。我從現在開始,一定要多看書,多觀察事物,長大成為科學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