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調皮的小金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調皮的小金魚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阿金的頭是鵝頭型的,腦袋圓圓的,十分可愛。它的身上是引人注目的艷紅色,只有肚皮是金黃色。它的眼睛前面有一張大大的嘴,呼吸氧氣的時候那張大嘴一張一合,可愛得很!頭上兩隻圓圓的大眼睛里的目光十分溫順,在這一雙美麗漂亮的眼睛下面就是它胖胖的、短短的身體,在水中遊動的時候,透明的大尾巴隨着波紋輕微地搖擺,好一個美麗的動物! 

  阿金剛來我們家的時候,它是住在一個小小的魚缸里的,在這個小小的空間里,阿金生活得一點不舒服、一點不快活。每當我和媽媽去看它的時候,它便伸出圓頭,嘴巴一張一合,似乎在說:“這裡太擠了,太擠了!”後來媽媽覺得它可憐,就試着把它放進水族箱里。可是,水族箱里的頭號老大——老鼠老是追着它打,阿金嚇地六神無主,四處逃竄。我看着它驚慌的樣子,知道阿金現在在想:“我犯了什麼錯?”可是阿金並沒犯錯,因為老鼠以為它是“外星人”,要侵越它的“領地”。後來我們把老鼠帶出去,阿金才逃過一難。老鼠被拿出去后大病了,這下子它學乖了,回到水族箱的時候,它很少打阿金。 

  剛開始到水族箱里的阿金就像一個受氣包,我們家裡的熱帶魚全都欺負它,它只好倉皇逃竄。不過在餵食的時候,它可機靈了,在上面早早地等着。伸出那張可愛的大嘴。每到這時,我就把魚食拿到阿金在的位置,灑下去。這時,它平常優美的姿勢消失了,它開始着急地搶吃的,那張大嘴可派上了用場,它的大嘴迅速地一張一合,吞食着美味的魚食,任何魚食到它嘴裡都成了美味佳肴。別的魚把它從魚食旁趕開,只過一秒鐘,它又會游過來,好一個貪吃鬼。 

  阿金十分頑皮,在老鼠打它的時候,它完全是當作一種追逐遊戲。在別人不追它的時候,它還故意去惹那些魚。魚被激怒后,迅速地游着,追上阿金,用嘴咬它一口。阿金太無聊了,就自愉自樂,玩起搬石頭的遊戲,把媽媽費勁心思堆好的“沙堡”給“移”成了“平地”,並且尋找遺漏的魚食。 

  看完這篇作文,你覺得阿金是不是很頑皮呢?你是不是已經開始喜歡上它了?告訴我吧,我會帶你上我家看看這調皮、可愛的阿金。

您正在瀏覽: 調皮的小金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調皮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