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養着一對小金魚,金黃金黃的身上有一些小白斑。鰭是橘黃的。它的眼睛大大、圓圓的,就好像兩顆黑寶石嵌在它的三角形的臉的兩側,一眨也不眨。人們常說:眼睛是心靈的窗戶。可是,金魚的眼睛一點兒都沒有神情,真奇怪!不過,它胖嘟嘟的,可愛極了!

小金魚沒事的時候,總愛在魚缸里閑逛。“嗖”的一下,從魚缸這裡竄到魚缸那裡。它的嘴巴,老是在水裡不停地張開閉上,過一段時間就會有一串小泡泡從它的嘴裡噴出來。我覺得很奇怪,這是為什麼呢?難道小魚在練氣功?後來,我查閱了《百科全書》才知道,小金魚這樣做是為了讓水流過它的腮,來獲取氧氣。 

小金魚的食量非常大,一天吃三頓,頓頓都要吃十五顆魚食以上。每次我給它們餵食的時候,它們總是早早地貼在缸壁邊快樂地等待我的到來。我把魚食拿起來,它們就跳起歡快的舞蹈。我把魚食扔下去,它們就大吃起來。

我家的小金魚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