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小金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小金魚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小金魚

  這6條小金魚是我在金魚店買到的,小金魚的顏色各種各樣,紅的叫晴花,因為它總是像晴天的紅花一般鮮艷;金的叫晴金,因為它的顏色像金子一耀眼;白紅相間的叫晴彩,因為它像彩虹一樣美麗;黑黃相間的叫晴陽,因為它黑黑的身子上有一點“太陽光”;白色的叫晴雪,因這它全身雪白;還有一個小不點全身漆黑,所以叫晴黑。

  小金魚全身布滿鱗甲,像6個即將上戰場的小士兵,眼睛圓滾滾的,像一顆漆黑光亮的小珍珠,尾巴像一把小巧玲瓏的扇子。

  說說小金魚的性格吧,十分古怪。我給它們餵食時,它們你爭我搶,毫不相讓,晴彩剛把食物送嘴裡,晴金就來一個“鯉魚跳龍門”搶過食物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,而那隻食物被搶的晴彩卻躺在茶几上叫苦連天。雖然吃飯時毫不相讓,可有時候卻並非這樣,老大睛花欺負了小妹晴黑老大睛花又拉着老二晴金、老三晴彩、老四晴陽、老五晴雪,誰知它們非但不幫,還為小妹換不平,無奈晴花再也不也欺負其它金魚了,而且和小妹成了朝夕相處的好朋友,看它倆正在跳舞呢!

  休息時,它們兩個一對,四個一群的跳舞,那些小金魚有節奏的搖尾巴,活像一群可愛而又調皮的舞蹈家,跳完,小金魚對我搖搖尾巴,彷彿在說“小主人怎麼樣我跳得好嗎?”我就會豎起大拇指連聲說:“好!”當然好了!這可是它們高興要是不高興啊,無論你怎麼討好它們,它們也不理不睬。

  它們睡覺時,別提有多搞笑了。有一次晚上想弄明白這個問題,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便悄悄的走進客廳,一看見我就樂了,原來魚是睜着眼睡覺啊!

  上周星期六,我想把它們放進卧室,沒想到我一失足金魚缸摔碎了,金魚也奄奄一息,在地板上顫動着,我急忙把備用金魚缸拿來放滿水,才救回了它們的生命。第二天我去看它們時,睛彩和睛雪向我搖搖尾巴,彷彿在說“小主人,你好壞我不理你了”。我為了戴罪立功,在小金魚面前說盡了好話,我一連說了半個小時,可小金魚卻不理不睬,我卻不依不饒,給它們餵食、換水。過一上午小金魚終於理我了。

  我愛我家的小金魚!因為它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小金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