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金魚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了四條小金魚,我給它們都起了名字叫花花、黑黑、金金還有白白。這四條小金魚的名字都不得是根據它們的特徵來命名的。花花是一條全身的顏色很多,黑黑是一條全身是黑色的小金魚、、、、、依此類推,你們就知道其它小金魚的顏色了。 

 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日子,陽光明媚,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,所以我決定讓我那可愛的小金魚們出去曬一曬太陽,感受一下這美好的一天。 

  在太陽底下的它們,不知道有多開興,多興奮!在魚缸里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,小嘴張得大大的,在吐泡泡,樣子別提有多可愛了。游累了,它們就停下來休息,這時最淘氣的黑黑游過來猛的碰了一下花花。花花可是這裡的老大,因為它是最大的金魚,可能是它游累了,沒有理黑黑,黑黑覺得無趣極了,於是它又撞金金,金金是在它們之間是最小的,金金趕快的躲着它,黑黑這下來勁了,就追金金,金金這時已被它追得筋疲力盡了,正當金金準備接受黑黑的懲罰的時候,花花擋在金金的前面,花花開始教訓黑黑,原來它打擾了花花的休息,花花要以牙還牙,一向平靜的白白出來了,它游到它們的面前,嘴裡吐不停地吐着泡泡,好像是在說一些話,而正準備開戰的它們此時停在原處,像是在聽白白的講話,過了一會了,它們又快樂的在一起游來游去。在陽光在照射下,它們成為了今天的主角。 

  它們到底在說些什麼了?我不停的思索,是“同在一個屋檐下,抬頭不見低頭見,就為這一丁點小事傷了和氣划不來呀”還是“退一步海闊開空,忍一時風平浪靜”。我不知道,但它們現在很開興,這樣就足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