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他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哎呀!輕一點!”,你猜我這是幹嘛?告訴你。我發燒了,燒了38度呀!醫生讓我先採血。關於這件事嘛,聽我慢慢地講給你。 

  今天下午第二節體育課上,我就感覺頭暈,但為了不耽誤上課,我沒有告訴老師。但回到家我趕緊讓我姨給我量體溫,結果體溫是38度!我姨趕快就給我爸爸打了電話,我爸爸接到電話顧不上工作忙,向領導請了假,就匆匆忙忙地走了。 

  等爸爸回來的時候,差不多已經八點半了。“小懶蟲,快醒醒,我們還得去看醫生呢。”爸爸喊醒了我。 

  “爸爸,” 

  “什麼事?我想我不用去了吧!” 

  “說什麼話啊,快走” 

  “你瞧你那麼累,明天再說吧!” 

  爸爸的臉立即晴轉陰,說:“絕對不行!”接着他快速幫我穿上鞋子,拉着我出了門。 

  到了醫院,醫生要給我采血,我頓時覺得一隻九陰白骨爪向我伸來,“不!不!我不要,不要!”我邊說邊躲在爸爸後面。“好孩子,采血一點也不痛,你勇敢點,好嗎?”我才不吃這一套呢! 

  “好孩子,采完血我給你買一塊巧克” 

  "不行!” 

  “兩塊” 

  "那、、、、、好吧,不過要說話算數奧!” 

  “一言為定!” 

  我哆哆嗦嗦地伸出了手,閉着眼睛說;"扎吧”,接下來的事出乎我的意料,其實打針沒有那麼痛,感覺就像螞蟻夾了一下。 

  采完血后,爸爸問我:“痛嗎?”我說:“不!”“那巧克力是不是可以免了?”“賴皮,賴皮!”我大聲地朝爸爸嚷嚷。頓時,我和爸爸都哈哈大笑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