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教爸爸學游泳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爸爸學游泳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到了,太陽炙烤着大地,別提多熱了。我在家裡吹着空調,開着電扇,手裡還拿着個破芭蕉扇,可還是汗如雨下。哎!就連空調,電扇,芭蕉扇合起來也戰勝不了炎熱啊! 

 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,說:“老爸,咱們今天去涼快涼快吧!咱們……去游泳?” 

  “游泳?!”老爸阿獃猶豫了。 

  的確,要讓老爸去游泳的確不是件容易事兒,因為,老爸他……是個旱鴨子! 

  就是因為在老爸小時候去游泳,因為不論怎樣都有不好,結果差點溺水。從此以後,老爸就再也沒碰游泳池了,徹徹底底的成為了一隻旱鴨子! 

  再回過頭來,我現在說要去游泳,能成嗎? 

  “哎呀!瞧你這獃腦子!女兒要去你就陪她去嘛!你看她滿頭大汗的,真心疼!”老媽一邊幫我擦汗一邊說。 

  “啊!媽!你真是太好了,你簡直是一個天使!”我一把抱住媽媽,感動地說。老媽就是這樣,她就只知道女兒熱了,想去游泳! 

  只見老爸開始有點動搖了,啊!我想起來了,老爸就是天不怕,地不怕,就怕游泳和老媽! 

  嘿嘿!眼看就要成功了,老媽又來一招:“我說你這個人啊!怎麼當孩子她爸的!你就不知道心疼心疼咱們可愛現在又可憐的女兒呀!我說你呀!真是的……”“好了好了!我陪她去還不成嗎!游就游,誰怕誰!”呀呼!成功了啦! 

  於是,我們整裝待發,老爸很不情願地穿上幾十年沒穿的游泳褲,嘆了一口氣。於是,我拉着老爸來到了我家附近的游泳池。 

  我買了票就沖了進去,“撲通”一聲就跳了下去。“啊!好爽啊!”我站起來,向四周望了望:“老爸呢?”我又出來了,發現老爸正站在門口打哆嗦,不敢進去。我一把抓住老爸,還沒等老爸反應過來,就把老爸拉下了水。 

  “啊!救命啊!誰來救救我!”老爸大喊。“哎呀!老爸!你現在有沒有溺水,你喊救命幹嘛!你看看你現在,你就算下了誰也沒有事嘛!”我對老爸說。老爸聽了,在水裡動了動,的確沒有事呀!我笑了笑,說:“我說吧!又不是一進游泳池就會溺水,真是的!”說完,我憋了一口氣,以蛙泳的姿勢在水裡游着。老爸已經看呆了。 

  我起來,對老爸說:“爸爸,你也試着游游!”“啊!不不不……”老爸直搖頭。我奸笑了一下,然後說:“哎呀!原來大名鼎鼎的老爸只有這點膽子,連游泳都不敢!”我用餘光瞟了瞟老爸,只見他已經開始動搖了,最後,他說:“游就游,有沒有什麼大不了!”說完,我笑了,對老爸說:“那麼,你就先憋氣吧!”然後,老爸深吸一口氣,就埋在水下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,就要到時了。不過,爸爸的收穫可不小,他已經學會蛙泳啦!這一切可都是我的功勞哦!雖然是老爸學習游泳,不過,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。我發現,在教別人某個事情的過程中,自己也在溫習,漸漸的,又會學到一些其他的東西,也加深了自己的基礎。這簡直是兩全其美!這一次,我不僅教會了老爸游泳,自己也練習了技術,游的更好了! 

 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,使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!

您正在瀏覽: 教爸爸學游泳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爸爸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