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星期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天下午放學回家的路上,我都要經過一個廣場,廣場上總有許多小朋友在滑旱冰,看着他們飛快滑行的身影我羨慕極了。

上個星期天,媽媽終於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,也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。吃過晚飯以後我和爸爸媽媽一塊兒來到了廣場上,廣場上燈火通明,滑旱冰的小朋友可多了:有的和我一樣是才學的,在爸爸媽媽的攙扶下慢慢地練習着;有的卻已經是“高手”了,在來來往往的人群里熟練地穿梭。

我坐在廣場邊的草地上,爸爸幫我換上了旱冰鞋,戴上了頭盔、護膝等裝備,這時的我儼然就像一個整裝待發的小戰士一樣。可是當我慢慢地站起身來時,哇!我的個子一下子長高了好多,心裡不由得也緊張了起來,剛剛還有的雄心壯志剎那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。爸爸鼓勵我說:“別害怕,我扶着你。”就這樣,爸爸扶着我慢慢地滑了起來。漸漸地我就不緊張了,而且還能鬆開爸爸的手了。

滑着,滑着,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個下坡的地方,想停下來可是已經不可能了,嚇得我趕緊閉上了雙眼,只覺得身體飛快地向前衝去,耳邊是呼呼的風聲,我盡量保持着身體的平衡,膽戰心驚地想:這下完了,一定會摔個大跟頭。可是當我睜開眼的時候才發現已經順利地滑下來了。

我再也不用爸爸了,可以獨自滑行啦!

這個星期天對我來說真是太有意義了,我不僅學會了滑旱冰,而且還明白了一個道理,那就是不管做什麼事、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我們勇敢面對,就一定能取得成功。

http://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星期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