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”外號店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”外號店”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高潤玉的“外號店” 

“開張了開張了喂,大家快來羅喂!高潤玉的外號店,為你!起個好外號!!!”(《太陽出來喜洋洋》的調子)高潤玉在位上大吼。 

第二天,就搞了個促銷活動:為全班同學(同志們!包括老師呀~~)起外號。偶寫幾個典型的外號。 

  同學們的外號

  朱祥:高潤玉的第一大仇人。被高潤玉賜一美名曰:~`豬頭井野。 

  從此,人人叫朱祥為豬頭井野(呵呵,叫習慣了,就沒加引號!) 

  高原:上社會時,學了四大高原:黃土高原 青藏高原 雲貴高原 內蒙古高原。高 潤玉竟叫高原為~~玫瑰高原(由雲貴高原一詞得出) 

劉嘉:高潤玉的組長。外號~劉旮旯。(搞不懂,高潤玉為什麼這樣叫) 

辛鑫:略胖,矮小,外號:辛豬。 

丁翔宇:外號“丁子” “沙丁魚” 

  老師們的外號 

陳世團:偶的班主任。高外號(高潤玉的外號也。朱頭井野起的)的“仇人”。他當班主任的第一天,就被高潤玉稱之:陳屎團兒。(好不禮貌也!)。 

徐玉梅:偶的數學老師。上課鬱悶的要死。高潤玉叫她:徐鬱悶。

崔硯文:美術老師。畫畫逼真。可頭太大。稱之~崔大頭!!(我倒)。 

  同志們,要不要我幫你們托托關係,讓你們也有個“好聽”的外號??想好了找偶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”外號店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”外號店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