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三條龍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三條龍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實在話,我們班的同學根本談不上龍,可想一想,如此“才子們”,心底里不得不佩服,不稱龍還稱什麼?

  “精龍”是一個老謀深算的人。雖然我並不了解他,但乍眼一看,他腆着個西瓜肚,窩在座位上,一付貪婪的樣子,望着他那寶貝書??<<奧秘>>。說起那深奧的問題,他準會暈倒在地。哈哈,不信?那你就試試。可是他有個怪毛病,別人認為他是不能做的事情,他就會去做,而且勸也勸不回來;更有趣的是他會象小姑娘一樣哭,會哭得昏天黑地。了解我們班的人都知道他叫鄧予暉。

  最可愛的就是“飛龍”文佳卉了,她可是班上一大“快嘴”。據說班上無一人鬥嘴斗得過她,她最擅長體育,門門優秀,什麼跳遠呀、跳高、跑步她第一。她的人緣超棒,我榮幸地坐在她的前一位,現在早已是“鐵杆哥兒”啦!她性格開朗、活潑、幽默,跟她在一起,你一定天天上唇挨不到下唇!

  我們班的“老龍”就不用打聽了,不正是我們詼諧幽默的班主任唐老師。他的想象力非常豐富,植樹的時候的他會新奇的弄個竹籬笆;班隊活動時,他會在題目上加一些可愛的花邊。他的毛筆字寫得一流,會把一個寫得很差的字改得無以倫比。

  也許我們班的龍還有很多很多,等待着被挖掘,等待着和老龍一起飛黃騰達!等待,等待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三條龍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三條龍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