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大力士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大力士”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她??長着柳葉眉,水晶般的小嘴,嫩嫩的臉蛋兒,還有可愛的洋娃娃髮型,矮小的身子。整個兒看起來是個文靜,大方,可愛的女孩。她叫楊鱗。表面上如此,如果你不和她接觸,根本不知道她是那樣的一個人。

  “Hey,咱門來比手力怎麼樣?”

  “比就比,誰怕誰呀!”黃銀直拍胸口說道。其實,嘴上說如此,but,心裡可不是這樣想的哦!

  挑戰開始了。“咚”戰鼓敲起。兩位對手走上了戰台。仔細一看,楊鱗昂首挺胸,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樣兒。再一看,黃銀兩腿發抖,一拐一拐,搖搖晃晃走上了戰台,滿臉都有心驚膽戰的字眼。“開~~~~~始”不知誰吼了一聲。“加油加油”女生們為楊鱗加油,男生們為黃銀加油。不只是對手競爭激烈,連我們拉拉隊也你爭我斗。形勢越來越緊張,越來越激烈。“嘣”一雙失望,失敗,精疲力竭的大手跌落在了戰桌上。“Yeah~~~~”女生們跳着,歡呼着“勝利了!勝利了!”而男生們向黃銀埋怨道“真沒用!”最後,他們只有鎚頭喪氣地走了。其實,他們說黃銀也沒用,他們也何嘗不是這樣。

  那天,不知又發生了什麼。好像是楊鱗和劉伺吵了一架。他們約好**日**時來較量較量。劉伺是我們班男生力氣最大的,外號“大力水手”。但“大力士”和“大力水手”並沒有真真的較量過,或許彼此都擔心自己不是“天下第一”吧!但,結果即將揭曉。他們爭冠那天我也去了。比賽規則是這樣的,就像蒙古摔跤一樣,誰把摔倒,誰就是NumberOne。比賽的哨聲吹起,只見他倆互相拉着,把對方搖來搖去,可誰都像堅硬的鋼石一樣直豎在那裡。這時,楊鱗先出擊,用腳扣他,對方見機行事,把腳抬起來,當楊鱗的腳落下時,劉伺一腳踩上去,踩得她直大叫,但她仍不服,一口咬上去,咬住了劉伺的胳膊。趁劉伺直叫疼的時候,再一腳扣上去,劉伺終於倒下了!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“大力士”,記住,她可是女生喲!怎麼樣?厲害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大力士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大力士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