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太空來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來客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太空來客

 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關銘昊

  今天是星期六,又是個休息的日子,更何況是個好天氣。於是,我想找出我的玩具——“擎天柱”去和同學玩,我找呀找,終於找到了,我突然發現我的玩具箱里多了一塊火種魔方碎片,我撿起來看看,因為它的溫度太高,我把它掉在了地上。碎片溫度太高,我怕把家裡的地板燒壞了,連忙把它撿起來,可它又燙了我一下,燙得我亂跑,衝出了家門。

  這時,不知是誰從樓上扔下來兩包垃圾,正好砸在我身上。垃圾碰到火種碎片,變成了變形金剛——紅蜘蛛和威震天。我嚇得把擎天柱扔在了地上,火種碎片也掉在了地上,擎天柱一碰到碎片,也復活了,能像正常人那樣行走了。我一看,原來各種物體碰到碎片都會復活,我急忙把我的大黃蜂,阿爾西雙胞胎變形金剛都拿出來,放到魔方碎片上,它們都復活了,這下可有一場大戰要開始了。威震天被打敗了,我哈哈大笑,威震天狠狠地對紅蜘蛛說:“把那笑的小孩也殺了。”這時擎天柱來救我,可是好虎架不住群狼,擎天柱一個人不是紅蜘蛛他們的對手。汽車人一看不好,連忙一起上,這時,人類已經亂套了。因為有人不斷地亂扔垃圾,壞蛋就不斷出現,戰爭就無法停止。全世界象徵和平的使者說:“原來都是垃圾惹的禍。”於是使者們拿出大炮,把壞蛋消滅了。使者們說:“為了不再引起星球大戰,請大家不要亂扔垃圾。”擎天柱一看,非常滿意,回到自己的星球了,碎片也化為一縷煙,消失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來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來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