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謊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謊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謊言 

  那是很久的一件事了,我還在老家上學。 

  在我記憶中,我家鄰居大賓叔叔是一們忠誠而老實的人,後來因為他去界首工作了,所以我們好長時間沒見面了。 

  大賓叔叔的兒子大豆往我家打電話,說他爸得了血癌,快不行我們馬上趕到界首人民醫院,這時的他面黃肌瘦,眼窩深陷,眼睛緊閉,已失去往日的慈祥的面容。過去握着他的手,可是他的手沒有感覺了,眼睛看不見了。但是他想見到麗麗阿姨,可是麗麗阿姨現在不在界首,怎麼辦? 

  媽媽走上前去說:“大賓,我是麗麗啊!”我驚訝的看着媽媽大賓想掙扎着坐起,但他實在沒有力氣了,他嘴巴艱難地很開,但始終沒有說話,一會兒,他面帶微笑離開了我們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問媽媽為什麼不說實話,可媽媽去說:“傻孩子,你以後會懂的!” 

  到現在我才明白媽媽的得為,她是對的,她想讓大賓叔沒有遺憾地離開我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謊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