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小作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小作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班的小作家又在作“詩”啦!他的“詩”在哪兒呢?猜,告訴你們吧:他的詩就在(這個網址的意思是“白雲飄飄網”)的小青石文學社裡。忘記說說他啦:他高高的,胖胖的,力氣特別大,名字叫劉宇岐,他的成績不優秀,但是他科學很棒。就因為他成績不優秀,所以很少人和他玩。但是他還是我的好夥伴。 

  他科學學得好,是因為他喜歡看書,就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科學。因此他就對科學很認真,對語文、數學、英語不認真。(其實有一些認真。)當然,只要哪節課和科學有一點點關係,他就會馬上搶着說,尤其是科學課。說回作“詩”,他幾乎是一個詩人,他從書中學到了一些好句。用來上白雲飄飄網作一些小詩歌,還發表到小青石文學社裡。 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作家,不過他改正一下,認真地學好語文、數學、英語,因為這三科非常非常重要的。以後,到了別的國家旅行,要用上英語、語文、數學,如果你以後是個商人,就需要數學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小作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小作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