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這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這個人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班有43個人,其中有一位是我最喜歡的人。 

  她活潑可愛,有一個粉紅的小臉蛋,一雙明凈的眼睛。眼睛上面是雲形的,像是畫上去的眉毛。一個小巧筆直的鼻子。一個圓圓的,像生氣似的小小的嘴,有趣極了! 

  她很喜歡收藏小玩意兒,不過更喜歡畫畫。我很喜歡看她畫畫的樣子,關注的神情,儼然像個小藝術家,畫出來的畫也是很生動,逼真。我們還時不時向她請教呢!在她的帶領下,我們班上的同學畫畫水平都逐漸提高了。記得有一次,她去北京比賽參加小兒美術大賽還拿了個一等獎呢!我從心裡敬佩她,心想:要是有一天我能像她一樣,那該多好啊! 

  有一次,我感冒了,去看醫生所以晚去了學校。她就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了,我說生病了,她說:“你先好好看病,回來后我給你補上落下的課程”。第二天我去學校,她見到我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過來摸摸我的額頭,輕輕地對我說:“好一點了嗎,還好沒再發燒了。”說完就拿昨天的作業本出來給我補習。我非常的感動,因為在我們班她是最關心我的人。 

  這個人不但畫畫好,學習也是一等一的高手,還是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呢!作文寫得也是超級的棒。 

  她不僅在畫畫上是我們的“好老師”,在學習上是我們的好同學,而且在生活上還是我們的好朋友呢!那個神秘“人物”到底是誰呢?她,就是我們班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:刁睿佳。 

  指導老師:李新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這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這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