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趙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趙老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趙老師,你說你叫趙進,我們卻叫你趙老爹,因為你嘮叨,像成龍歷險記的老爹。

  你只教我們3年級,2個學期,都怪抽籤,把你抽到了4小當校長,趙老師把名字的主人名字都記得不是很好,就轉到4小去當校長。有的更是不知道他們的名字是誰了。

  我說趙老師是大人浦,的確,趙老師的普通話不是跟好,還未必聽懂呢!趙老師有點固執,明明是趙老師寫錯了,還說我寫錯了,仔細一看,咦,好像真的是我寫錯了,可是又說,我只是考考你的視力怎麼樣!開個玩笑!

  瞧瞧,還是不承認自己的思路錯了。

  我還記得,有一堂課,下課鈴聲響了后,趙老師說做2題后,就下課,我們做完后,老師又說再座完一題就下課,等我們做完,上課了,老師害我們累得夠嗆的,我們齊喊喔!!!

  趙老師,我們想你啊!

  靖西新靖中心小學三年級:韋瑩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趙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趙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