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裡的好人好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裡的好人好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班裡的好人好事 

  自從我們班裡開展“爭做文明好學生”活動以來,在我們班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好人好事。就像大海里的水珠一樣數也數不清,每一滴水珠都在折射着我們品質的進一步升華。 

  前幾天中午放學,我和張旭一起去午托部的路上,我們倆人有說有笑。就在這時候我們倆人看到前面有一張花花綠綠的小紙片。就快步走了過去,張旭一看是一張10元錢,張旭說:“常培毅,我們怎麼辦”?我說:“張旭,你別急,咱們一起去交給潘老師吧”!我和張旭快步跑到潘老師面前交給了潘老師,潘老師撫摸着我們倆人的頭說:“你們倆人真是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!”聽到潘老師的誇獎后,我們倆人唱着歌高高興興的走向了學校的午托部。 

  在我們的班集體里,還有許許多多舉不勝舉的好人好事發生,我為我生活在龍源湖學校(3)6班裡我驕傲!我自豪! 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裡的好人好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裡的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